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首阶段配额270万张 众多门票抽签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13: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截止至北京时间2007年6月30日24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预定工作正式宣告结束,从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第一阶段预定开始直到结束,门票预订一直于比较火热的状态中。

  根据最新消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以及邮寄方式提交的订单总数超过70万张,申购门票总数超过490万张。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奥运会门票预算收入可达到1.4亿美元,虽然北京奥运会门票预定还将展开第二、第三阶段的工作,但根据门票定价以及现阶段门票预订的数量等因素来估计,这一目标可以顺利完成。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票价是以欧元计算的,少则几十欧元,多则几百欧元。其中开幕式门票在459欧元和950欧元之间,折合成人民币是四千余元到九千余元之间。北京奥运会采取低票价政策,很多公众也觉得奥运会的门票确实不贵。比如,有些观众预订了200元的开幕式门票一张、800元的男足决赛门票一张、600元男篮决赛门票一张,,那么门票总价也就1600元人民币,这对普通百姓来说是可以接受的。

  国内公众对于能在家门口观看北京奥运会的热情非常高涨,由于第一阶段发售门票数量仅有270万张,因此将于8月份开始的门票分配中,相当多的一部分将通过抽签来完成。历届奥运会中,悉尼奥运会的门票销售率最高,超过了90%,从目前情况来看,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有望达到甚至超过这一水平。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