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千县行咸阳举行 四名贫困学生可获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11:06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一起奥运、圆梦2008”。昨天下午,2007年“联想奥运千县行”西北地区启动仪式在咸阳举行。两届奥运冠军杨凌与广大群众亲密接触,4名我省贫困家庭学生,通过本次活动还将可以获得观看北京奥运会的宝贵机会。


  “奥运千县行”是以丰富多彩的奥运主题广场体验形式,陆续在全国1500个左右县镇地区展开的一项大型活动。这项活动携手近百位历届奥运明星组成“千县行奥运冠军团”,一起共同深入活动举办的县镇城市,让当地的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能有机会与这些奥运冠军亲密接触,共同感受拼搏、进取的奥运精神,共同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加油。

  昨天下午,在咸阳举行的西北地区启动仪式上,亚特兰大、悉尼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著名射击运动员杨凌亲临现场,与众多我省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凌表示,“我虽然生在北京、长在北京,但我的父亲是地道的陕西泾阳人。这次能回到家乡来宣传奥运,真的感到十分高兴。”

  据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介绍,“奥运千县行”将在我省举行5站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将选拔产生4名“联想奥运圆梦团”的成员。凡家庭贫困的在校中小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最终入选的学生可以获得亲临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