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投票结束 家庭博客纷纷表达真挚感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13: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30日,由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主办,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承办的“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投票阶段截止。

从4月9日活动启动直到6月30日投票活动投票结束,在历时83天的奥运家庭评选活动中,数十个国家的家庭纷纷参与,参与家庭总数达到数万个。在投票结束前后,众多参选的奥运家庭纷纷在博客上发表了感人文章,表达自己对于奥运家庭活动和北京奥运会的真挚感情。

  “Twins2008”家庭在博客中真诚地对北京奥运会表达了自己的感情:

  亲爱的奥运大家庭:

  你好!我们是您的成员,您的孩子“Twins2008”,请允许我们叫“北京2008奥运”一声:母亲!

  首先,因为我们的首都北京成功取得了2008年的奥运会举办权,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限的骄傲。正因为如此才用了我们这么多“奥运小家庭”,是您孕育了我们。参加“奥运家庭游北京”我们认识了很多兄弟姐妹。

  其次,您的孩子“Twins2008”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竞争体验和意志考验,我们感受了奥运精神的“竞争,坚持,团结,和谐”等各种精神财富,我们和竞争“0”距离接触,我们需要不断坚持,我们的小家要团结才能让我们的大家更团结。我们通过各种形式竞争而彼此祝福,这是一个和谐。虽然竞争的结果是“月儿弯弯照九洲,几家欢喜几家忧”,但是这个过程给我们如此多的精神财富,胜负都是收获,这个就是“竞争”的“和谐之美”,“和谐艺术”。这一切对于我们毕业两年的大学生,刚接触社会大课堂的小家庭来说,是多么珍贵的财富。谢谢奥运妈妈,您的良苦用心孩子记下了!

  所有的语言化做三个字“”我爱你”!爱奥运大家,爱每一个家庭,爱我们自己的小家。爱这个活动带给我们的成功与失败,爱我们的平凡与伟大!进入“Twins2008”博客>>>>

  “祝福奥运号”家庭则通过奥运家庭的活动对博客有了新的认识”:

  因为参加奥运家庭的活动,有幸入围第二阶段的评选,于是接触到了一直想进入但未进入的博客世界.去年就有人说中国有几千万人开博,听了没当回事,此次进入博客世界才知这个世界确实很大,感觉天下人不开博的没几个了(当然没这么严重).由于搜狐支持着奥运家庭的活动,所以有幸接触到的当然就是咱们搜狐博客了.从开博到现在,逐渐也学会了各种"玩弄"方式:加视频,传图片,建相册,做音乐盒,自定义……感觉还是蛮有意思的。进入“祝福奥运号”博客>>>>

  “福娃之家”家庭期待能够传递北京奥运的圣火:

  我看到很多家庭在博客上都在报名参选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我想,你们可否能够实现我们百强家庭的梦想:让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在百强家庭的手中传递。因为我们百强家庭之间虽然有过猜疑和不满,但是,我们更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我希望我们百强的每一个家庭,都能够手持奥运火炬,传递梦想,传递“团结,友谊,和平,进步”,传递爱......进入“福娃之家”博客>>>>

  还有更多的家庭发表了精彩感人博客,请进入奥运家庭博客圈和他们互动!>>>>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