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女足邀请赛开赛在即 秦皇岛阴雨连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14:25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秦皇岛7月1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尽管连日的阴雨为即将于今天下午开赛的“好运北京”国际女足邀请赛蒙上一层阴影,但主办者的有序组织还是让记者感到了赛事运行的规范。

  昨晚记者抵达秦皇岛市时,这里就开始下起大雨,并伴有雷电。到今天上午,雨量有所减弱,但天气预报显示,今天全天秦皇岛市仍将持续阴雨天气。

  今天中午,记者冒雨来到比赛的场地——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从进门的安检,到赛事组织的各个部门、媒体中心的运营情况,均可令人感到满意——隐约找到了国际标准赛事的一点影子。

  按照赛程,今天下午17时将首先进行墨西哥对阵意大利的一场预赛,而中国对泰国的比赛将在晚间19时45分开始。(完)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