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足邀请赛一触即发 赛前各项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15:15 华奥搜狐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7月1日秦皇岛电 (记者 张锐)“好运北京2007·阿迪达斯·金龙鱼”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将于今晚17点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开战。首战将由墨西哥队对阵意大利队。而中国女足将在随后的比赛中,迎战首个对手泰国队。目前记者已经进驻了比赛场地,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据记者观察,比赛场馆中的一切准备工作都以就绪。

  首先进入比赛场地内要经过严格的安全检查,各个通道都有专人负责。为确保比赛在安全且有秩序的环境下进行。与赛事无关的人、车、和相关物件都不能进入到比赛场内。在体育场内安保人员和志愿者也随处可见,随时准备着为到场的媒体和观众提供帮助。而面对记者准备的文字记者工作间和摄影记者工作间也已经开放,这里网络通畅,环境优良。为记者能及时和完整的对赛事进行报道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体育场内部将在今天下午面向摄影记者开放一段时间。通过记者们镜头的捕捉,也会让大家对这个将于2008年承担奥运会足球预选赛的场地,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据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介绍,秦皇岛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于2004年6月底竣工,共能容纳3万5千人。建成至今已经承办过2004年河北省运动会、2006年中日足球邀请赛等大型赛事。在场地的硬件设施条件上和举办大型赛事的准备工作上,都具有一定的优势。本次举办好运北京国际女子足球邀请赛,也是明年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前的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完)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