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危地马拉国际奥委会委员相信北京奥运大获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16:0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危地马拉城6月30日电(记者冷彤)危地马拉的国际奥委会委员、第119届国际奥委会全会组委会主席威利·卡尔茨斯密特30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北京奥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他相信北京将举办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在危地马拉城的洲际饭店接待大厅,卡尔茨斯密特抽空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指出,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他今年初到北京考察了奥运场馆建设,对组委会的工作总体印象非常好。他认为,中国人民对举办奥运会显示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市政府在奥运场馆建设方面付出的巨大努力也是显而易见的。

  谈到需要改进的地方,这位同时担任危地马拉旅游部长的官员表示,根据他在北京的感受,北京奥组委还需要进一步努力向参赛运动员、官员和观看奥运会的各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语言服务。他觉得奥运会志愿者还应加强外语,尤其是英语的培训。

  说起本次国际奥委会全会,卡尔茨斯密特表示,承办这样规模的国际会议对危地马拉这样的小国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经过方方面面的努力,所有后勤保障工作已经就绪。对危地马拉人来说,举办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同举办奥运会对中国人的重要性一样。虽然危地马拉尚不具备申办奥运会的条件,但举办这次会议积累的经验可以帮助危地马拉申办其他重要的国际赛事。(完)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