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巡展上海首航 英特尔和微软捧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16:47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搜狐IT消息】6月30 日,联想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全国巡展首站在上海世纪广场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奥运火炬巡展活动将历时半年时间,在全国一百个主要城市举行。同时,联想首次把自己设计的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带进上海,并在普通公众中招募联想奥运火炬手。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杨旭、微软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也应邀参加。

  杨旭表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联想,不仅是第一个成为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国企业,也是首家源自中国的奥运火炬传递全球合作伙伴。在联想携手奥运的历程中,英特尔始终与之同行。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联想奥运火炬机型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技术。对联想奥运火炬巡展中的奥运科技快车、时尚之旅、IEST、火炬手和护跑手选拔在内的各个计划,英特尔都将鼎力支持,以共推奥运热潮,感召更多人参与进来,同迎北京2008奥运会。”

  今年4月,英特尔和联想共同发布了3款联想奥运会火炬机型。英特尔希望英特尔酷睿技术能在联想奥运会火炬机型上有上佳表现,助力联想以优质的产品、技术和周到的服务全力实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

  陈永正也指出,“微软(中国)公司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系统软件供应商,非常荣幸能够为北京奥运尽自己的一份力。作为联想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微软将倾力支持联想奥运火炬巡展活动。”

  在联想此次全国巡展中,所展出的产品均采用了微软vista系统。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