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女足测试赛拉开2008年奥运预演序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01:0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秦皇岛七月一日电 (记者 潘海涛田张梦王宝德)今晚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在满场观众的喝彩声中,首场“好运北京”测试赛精彩演绎奥运“彩排”,中国女足的姑娘们把二00八奥运的激情点燃。

  按照北京奥组委足球竞赛委员会的安排,奥运会测试赛于二00七年七月一日至十日分别在秦皇岛和沈阳举行,有中国、意大利、墨西哥、泰国四支女足队伍参赛。


  据悉,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安排,今年将要进行的“好运北京”系列赛将达二十六项。虽然这些测试赛无论在规模、参赛队伍、竞技水平还是观众的热情上都不能与奥运会赛时相比,但测试赛的作用却是巨大的。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这样评价测试赛的意义: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是单项赛事在奥运会之前的一次“彩排”,是对奥运会指挥系统的一次全面合成演练,也是按照奥运要求,对城市运行保障能力的一次考验。它可以确保奥运筹办体制、机制向场馆运行模式顺利转换。

  沐着徐徐海风,近可观激情洋溢的比赛,远可闻大海波涛汹涌,毗邻渤海之滨的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外形似一张白帆升起在海面上。今晚的体育场内座无虚席,精彩赛事点燃了每个人的奥运激情。

  作为二00八年奥运会足球比赛之前唯一的一次测试,本次测试赛完全按照奥运组委会要求,对比赛运行模式、组织结构和各系统运行等方面进行检测。

  据悉,目前到位志愿者有一千位左右,从安检到服务,这次测试赛的方方面面都使记者提前感受到了奥运的节奏。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