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氛围拉动秦皇岛球市 三万球迷为中国对喝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02:58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 此次比赛名义上属于奥运测试赛,这也刺激了本来奥运气氛已经很浓的秦皇岛球迷,昨晚他们的热情洋溢在秦皇岛奥体中心。

  秦皇岛的球市历来是全省最好的之一,各种比赛都能吸引大批的观众进场观看。
而秦皇岛奥体中心将承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小组赛,更是激发了港城球迷的激情。

  昨天下午,首场比赛墨西哥对阵意大利,能容纳35000名观众的秦皇岛奥体中心涌入了1万名左右的观众。而到了晚间中国队的比赛,更是有将近3万名观众前来捧场。要知道,即使广州四国赛这样传统的大型赛事,每场的上座率也不足三成。

  看着中国队始终占据着场上优势,现场观众加油之声不绝于耳,兴之所至还造出了人浪,将昨天秦皇岛奥体中心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