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测试赛秦皇岛赛区受好评 安保严格名犬把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00:50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测试赛果真有点奥运比赛的味道,7月1日,首轮比赛结束后,秦皇岛赛区的组织工作在大的方面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每天通报天气

  与以往不同的是,秦皇岛组委会将所有的工作都安排得非常细致,即便是每天的天气变化,也会向参与本次比赛的相关人员进行通报。
哪天晴天,哪天下雨,工作人员都会把相关的信息送到记者们手中。此外,组委会还将参赛球队每天的训练安排都张贴在媒体酒店的大厅内,球队的行踪,都在记者们的掌握之中。

  令人遗憾的是,组委会在赛后的采访安排中却出现了一丁点儿瑕疵——原来安排好的混合采访区赛后不知道为何无缘无故地消失了。

  奥体中心受好评

  由于赛前连续下了一天大雨,很多人都担心场地会给比赛带来不利的影响。可比赛开始之后,一切担忧都烟消云散。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四队主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都对奥体中心的场地表达了一致赞赏,“虽然赛前下了一整天的大雨,但场地没有对比赛造成丝毫影响,这样的场地完全符合奥运会比赛的要求。”

  现场球迷的热情也让参赛球队激情四射。到中国女足开始比赛的时候,共有两万多球迷在为心爱的球队呐喊助威。每当比赛进行到精彩时刻,现场两万多球迷都会一块鼓掌助威。

  安保严格 名犬把关

  由于是奥运测试赛的缘故,本次比赛在安保方面也格外严格。任何人要想进场观看比赛,不仅要面对把守着层层关卡的武警和警察,还得受到多种世界名犬的现场检查。

  记者从组委会安保处了解到,本次赛事秦皇岛一共出动了千余名武警和警察,在装备方面,除了动用最先进的爆破探测仪,而且还派上了十几条警犬来协助排查。据了解,这些警犬可以说是大有来头,除了中国的警犬外,还有加拿大的拉布拉多犬以及英国的史宾格犬,拉布拉多犬对毒品异常敏感,而史宾格犬则可以有效嗅出易燃易爆品。

  有这些好帮手协助检查,安保工作丝毫差错也没有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