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订购超490万 开闭幕式门票抽签8月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07:53 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销售于6月30日截止。记者昨日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目前初步统计已收到超过70万份订单,申购门票的数量超过490万张。

  第一阶段门票分配或抽签程序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将会通过电子邮件、信件或手机短信等形式通知预订成功的购票人。

划扣票款成功后北京奥组委会给订购成功的购票人邮寄确认信。另外,在2007年10月以后,通过官方票务网站预订的门票,任何人都可以查询到自己的抽签及订票结果。

  8月份,票务系统开始进行门票分配。对开闭幕式门票的抽签,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一定的中签比率。北京市民的配额占30%,北京以外各地区公众配额占40%,其余30%将面向全国公众随机抽取。

  8月份启动的开闭幕式门票的抽签程序中,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察委员、北京奥组委监察审计部,以及独立的第三方公证机构将进行监督。

  开幕式门票最为抢手,订单数量已大大超出了北京奥组委提供的2.6万张的门票数量,开幕式门票实行抽签确定。首席记者 张松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