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解读“奥运测试赛” 检测所有与奥运相关事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08:50 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的安排,在奥运会各项目比赛开赛前,将在包括北京在内的所有承办奥运会赛事的赛区进行一系列奥运测试赛。日前正在秦皇岛和沈阳进行的女足四国赛就是奥运测试赛的一部分。女足四国赛组委会表示,秦皇岛和沈阳两个赛区将对赛场、接待、安保和志愿者等所有和奥运会有关的工作进行一次全方位检测,目的当然是为了确保奥运会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

  可以容纳3.2万名观众的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球场将承办12场奥运会男女足比赛。据了解,昨天的中国女足对阵泰国队的比赛,主办方对外出售了大约7000张门票。有关负责人表示,预计到了奥运会正式比赛,秦皇岛赛区将会涌进比这一数字多出2~3倍的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因此场馆在观众入场、退场、安保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对等很多环节还需要积极筹备。

  从今年7月份开始,名为“好运北京”的一系列奥运测试赛将陆续展开。而所有奥运测试赛多达42项,今年将举办26项,2008年再举办16项。各项赛事将使用比赛场馆34个(其中北京有30个比赛场馆和46个训练场馆),赛事举办地覆盖了北京以及青岛、香港、秦皇岛、沈阳等多个协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项目的城市。北京奥组委预计,将有超过1万名中外运动员、400名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官员、700多名国际技术官员和1500名国内技术官员参加一系列的奥运测试赛。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