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一阶段奥运订单超70万份 申购总数超490万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09:23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销售于6月30日截止,目前初步统计已收到超过70万份订单,申购门票的数量超过490万张。国内公众售票第二阶段为2007年10月至12月,第三阶段为2008年4月至9月。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初步统计,从今年4月15日北京奥运会国内公众第一阶段门票预定开始,至6月30日24时,国内公众第一阶段门票预定截止,在这两个半月的时间里,已有超过70万张订单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订单三种方式提交,申购门票超过490万张。

其中,开幕式门票最为抢手,订单数量已大大超出了北京奥组委提供的2.6万张的门票数量,开幕式门票实行抽签确定已成定局。

  北京奥运会共有700余万张比赛门票面向公众销售,按照销售比例安排,第一阶段用于销售的门票(含开、闭幕式)约为270万张。目前70万份订单申购门票数量超过490万张,已大大超出这一数字。由于包括奥运会开、闭幕式等热门门票预订数量远远超过公开销售的数量,因此需要通过抽签确定。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