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热门门票八月抽签 邮件短信通知预订成功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08:04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初步统计,在已经确认提交的70万张订单中,大部分的门票预订都集中在了开闭幕式门票和其他一些热门项目上。据悉,对开闭幕式门票的抽签,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有一定的中签比率。开幕式门票北京市民的配额占30%,北京以外各地区公众配额占40%,其余30%将面向全国公众随机抽取。
门票的抽签分配工作预计将在8月份开始,整个抽签程序将受到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察委员会、北京奥组委监察审计部,以及独立的第三方公证机构的监督。届时,部分媒体也有望见证抽签的整个过程。

  在第一阶段门票分配或抽签程序结束后,北京奥组委将会通过电子邮件、信件或手机短信等形式通知预订成功的购票人。划扣票款成功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会给订购成功的购票人邮寄确认信。另外,在2007年10月以后,无论是否是通过北京奥组委的官方票务网站预订的门票,都可以在票务网站上查询到自己的抽签及订票结果。

  第二阶段门票预订将于10月开始到12月结束,届时大家仍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指定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或拨打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电话预订门票。需要注意的是,本阶段的预订将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票务系统将按照订单到达的先后次序进行门票分配。

  第三阶段售票从2008年4月开始,一直到比赛结束,大家不但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指定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或拨打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电话购买门票,从开赛前一周开始,还可以到场馆现场销售点购买门票。在付款后直接获得打印出的有效门票。

  官方票务网站现在将暂时关闭注册功能。这一功能将在国内公众售票第二阶段开始时恢复。届时,还没有建立网上票务账户的客户可以继续注册并购买剩余的奥运门票。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