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申购总量超490万张 大大超出销售计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0:3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已于7月1日零时截至。据初步统计,已有超过70万张订单提交,申购门票超过490万张,大大超出计划销售量。

  从今年6月20日开始,北京奥组委便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订单三个渠道开始收订奥运门票订单。

目前,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注册人数超过100万名。初步统计出的70万张订单中有90%来自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

  2008年北京奥运会共有700余万张比赛门票面向公众销售,按照销售比例安排,第一阶段用于销售的门票(含开、闭幕式门票)约为270万张。目前公众申购的门票数量已大大超出这一数字,特别是开、闭幕等热门场次门票预订数量超过公开销售的数量,将不得不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认购人。

  针对门票分配问题,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还提醒大家,无论您是通过哪种正规方式提交了您的奥运门票预订单,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将在分配结束后以信件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成功申购门票的客户。国内公众售票第二阶段开始后,所有参与第一阶段预订的客户均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查询申购结果。

  如果您是没有提交过门票预订单或是需要购买更多的奥运门票的公众,可在售票第二阶段(将于2007年10月开始)通过官方销售渠道预订剩余的奥运门票。

  奥运门票售票具体日程安排是:2007年7月—2007年9月,国内公众售票第一阶段门票分配、结果通知、购票人付款;2007年10月—2008年1月,进入国内公众售票第二阶段;2008年4月—2008年9月,进入国内公众售票第三阶段;预计2008年5月,进入奥运门票配送与领取阶段。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