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媒体“一站式”服务启动 蒋效愚称奥运要高水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1:15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1日体育专电 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媒体“一站式”服务工作7月1日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正式启动。

  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媒体“一站式”服务工作是由负责行政审批和提供具体服务的中央及北京市政府主管部门和机构所建立起的统一协作工作机制。

各相关部门和机构抽调专人联署办公,受理媒体记者的各项行政审批申请和服务需求;并通过联合办公系统,实现申请受理、审核、批准、答复、协调落实和服务提供等环节“一站式”完成,为媒体记者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记者在设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5楼的“一站式”服务大厅里看到,外交部、公安部、财政部、海关总署、新闻出版总署、中国银行、北京奥组委等29个部门,在这里设立的为中外记者提供服务的工作窗口已全部启用。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媒体服务工作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为媒体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奥运会历史上尚属首次,是北京奥运会的一项重大创新。这也表明,中国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在媒体服务工作上遵循国际惯例和奥运会惯例,认真履行申奥时的承诺,为中外媒体的采访报道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