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门票预订状况全分析 网络成奥运信息传播主渠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1: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北京奥运,全国人民的奥运
图 4 预订奥运门票的样本地域分布

  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奥运会,全国人民都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了热情,北京人因天时地利,热情最高。这在预订奥运门票预订者的地域分布上得以体现:

  1.预订奥运门票的预订者中居住地为北京的比例最高,为28.2%,其他地区的比例超过了七成,为71.8%;

  2.除北京外的其他东部地区的比例为43.3%,中部地区和西部地区分别仅有18.3%和8.6%;

  3.除北京外,上海、天津、沈阳和秦皇岛承办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部分场次的足球预赛的比赛,调查发现上述四地预订足球比赛门票的预订者占所有预订足球比赛门票预订者的比例为14.8%,而所有比赛门票的预订者中,上述四地的预订者比例为11.6%,预订足球比赛门票的四地预订者所占比例要比全部门票预订的比例提高了27.6%,这说明当地举办比赛很大程度上刺激了该比赛门票的预订。

  来源: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