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7青岛国际帆船赛志愿者考试 400名志愿者参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1:4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竞赛专业志愿者理论和实践考试昨天举行,400名志愿者分别进行了专业英语、辅助裁判、船艇驾驶员考试。

  专业英语考试分为笔试和口试,均以专业帆船英语为主要内容,组织者希望通过口试,挑选出一批英语沟通流利的志愿者,在赛时担任ITO(国际竞赛官员)的翻译。

  辅助裁判的理论考试内容主要是考察如何进行帆船竞赛组织,包括信号、场地布设等;实践考试主要考察志愿者是否具有海上实地布置场地的能力,这包括了收锚、拔锚和布标等。

  船艇驾驶员考试主要考察志愿者驾驶船艇离靠码头,定向航行,启动、转向等船艇操作能力。组织者希望通过培训,使志愿者对帆船比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志愿者工作和其所服务的岗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近期奥帆委将组织竞赛专业志愿者进行海上综合演练,结合帆船比赛,有针对性地进行岗位培训,经过系统培训,培养出一批高水平的专业志愿者,为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竞赛团队储备了坚实的人力资源。 (刘长周)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