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易建联末节14分难救男篮 达拉斯首赛负美国国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3: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美国拉练中国男篮就遭遇败绩
美国拉练中国男篮就遭遇败绩

    搜狐体育讯 美国达拉斯当地时间7月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2日凌晨6点),中国男篮在美国拉练首场比赛中迎战美国U19青年队。结果,中国男篮以75-91不敌美 国U19青年队,在美拉练的首场比赛告负。

  朱芳雨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易建联拿下15分8个篮板,其中14分来自第四节,刘炜拿下12分,王治郅8分5个篮板,中国队失误高达24次。对方的波特砍下20分。

  美国男篮开局打出4-0,不过,刘炜一次中投为中国男篮首次得分。比赛前4分17秒,美国U19打出了一个13-7的小高潮,中国男篮被迫叫暂停。 第一节结束前5分26秒,昨天刚刚和中国男篮会合的易建联被换上场。

  不过,中国男篮的劣势仍然未有改观,第一节结束前2分50秒,尤纳斯换上了在选秀中被湖人选中的孙悦。不过,中国男篮仍然迟迟难以进入状 态,内线进攻一直打不开局面。第一节,中国男篮13-24落后,刘炜包办了其中的9分。

  第二节中国男篮调整阵容,刚刚归队的朱芳雨披挂上阵,刘炜、孙悦、丁锦辉、易建联联袂出战。朱芳雨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0分(16-26 ),丁锦辉的上篮进一步缩小到8分。尽管刘晓宇射中三分,不过,对方波特连续两个三分外加一个上篮,打出一个8-3的小高潮,再次将优势 扩大为两位数(34-21)。

  朱芳雨的三分再次让中国队缩小比分(25-34),王仕鹏上半场结束前4分10秒的三分,将中国男篮的差距缩小到6分(31-37)。1分钟后,王治 郅的上篮,33-40。第二节结束前1分59秒,阿联再次登场。不过,中国男篮刚刚缩小的局面,并没有得到延续,第二节中国男篮21-23再次不敌 对手,上半场34-47落后。上半场,刘炜拿下全场最高的9分,朱芳雨7分,王治郅4分,易建联1分。

  第三节比赛中国男篮派出了最强阵容,刘炜、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王治郅,不过,在进攻还是难以改变不利局面,仅仅依靠刘炜三次罚 球,第三节3分半左右39-52落后。第三节结束前,对方内外发力,将优势扩大到57-41,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被迫再次叫暂停。尤纳斯在第三节后半段先后换上王中光、张松涛等替补练兵。中国队第三节13-18输给对方5分,第三节结束时47-65落后。

  第四节易建联再次披挂上阵,领衔王中光、孙悦、王仕鹏和张松涛,大鹏开局射中三分球,50-69。阿联中投,朱芳雨罚球两中,54-69,阿联终场前7分24秒的三分球,获得满堂彩,帮助中国男篮将差距缩小到57-69,朱芳雨也在外围远射三分,60-70,但是,这场比赛对中国队造成很大威胁的4号波特还以三分,73-60。阿联两次罚球外加一次勾手,64-77,阿联得分达到10分。不过,中国男篮无力改变败局,最终输给对手,阿联单节拿下14分成为亮点。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刘炜、李楠、王仕鹏、丁锦辉、王治郅

  美国u19男篮:4号波特、7号贝弗利、11号莫甘、13号亚瑟、14号比斯利。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达拉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