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尤帅:阿联归队低开高走 湖人为孙悦曾向我取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3: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美国达拉斯当地时间7月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2日凌晨6点),中国男篮在美国拉练首场比赛中迎战美国U19青年队。结果,中国男篮以75-91不敌美 国U19青年队,在美拉练的首场比赛告负。

  朱芳雨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易建联拿下15分8个篮板,其中14分来自第四节,刘炜拿下12分,王治郅8分5个篮板,中国队失误高达24次。对方的波特砍下20分。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篮的立陶宛籍主教练尤纳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这场比赛,尤纳斯道出了中国男篮所面临的困难。“我们本来打得更好,我们在比赛中遇到了一些问题,这是我们今年第一次和易建联合练,两个月后和孙悦练习。”尤纳斯说,“其他人可能对他们有依赖性,但是刚开始很困难,这是我们所面临的问题。”

  对于阿联的表现,尤纳斯说,“他开始有些困难,要位困难,但是他很努力,此前他一直在独立训练,昨天只和我们练习了一次。”尤纳斯说,“末节打得好多了,我们来这儿是为了提高,为了找强队热身,通过和强队打比赛来提高自己,可以看看我们接下来的比赛吧。”

  对于美国青年队,尤纳斯说,“就像我说的,他们总是有强队,运动性很强,意外的是,这次他们也有不错的投手。”

  尤纳斯不愿对易建联和雄鹿之间的事情进行评价,“对我而言,很难评价,你必须问雄鹿的人。”

  对于孙悦第40位被湖人选中,尤纳斯并不感到意外,“湖人的人此前也在给我打电话,询问孙悦的具体情况,非常认真,所以我并不感到意外。”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达拉斯)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