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赴黑龙江封闭集训 与国家队队员零距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4: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本月29日,“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20强选手齐聚北京,在奥运舵手项目组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集合后,当晚他们将统一前往黑龙江省海林的国家赛艇队集训地与国家队的队员们一同训练。本次训练为两个内容,一是舵手专业理论学习和实战演练,二是奥运志愿者培训。

  进驻国家赛艇队集训地,是主办方为奥运舵手们安排的特殊“课程”,本次集训将持续一个月左右,这一个月中,奥运舵手们与国家队队员一起吃住、一同训练,舵手们将亲身体验国家队队员的真实生活,进一步拉近就与专业舵手的距离,提升选手专业素质。

训练期间中央电视台将全程跟踪拍摄,记录选手训练过程。训练也成为下一步淘汰赛的热身过程。

  其中部分奥运舵手还担任着2008年奥运会水上项目志愿者的角色,奥组委借此机会专门为舵手们安排志愿者培训,包括摩托艇驾驶、水上营救等,这些志愿者在奥运服务期间必备的技术。黑龙江集训后,这些志愿者会参加接下来在北京顺义举行的奥运测试赛,对这个月的训练效果做出评定。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