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进行时南京赛区开赛 300多家庭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4:45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6月30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及北京奥运会独家燃气具供应商中山华帝股份共同推出的中国第一个奥运社区家庭体育展示活动———“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在南湖公园进行了启动仪式,同时进行了南京赛区4场初赛的第1场比赛。

  300多个家庭分别参与了趣味跨栏、打铜钱、家庭快乐篮球、小背篓、纵跳摸高等家庭体育项目和转动快乐、一枝独秀、滚铁环、踢毽等华帝民间体育游戏纪录榜项目。据悉,此次活动4场海选将于6月30日、7月1日、7月7日、7月8日分别在南湖公园和郑和公园举行。此次南京赛区的选手将经过四天海选的角逐,最终决出参加城市决赛的40个“奥运家庭”,他们将于7月14日在五台山体育中心(北广场)进行南京赛区城市决赛,争夺2个晋级区域半决赛的名额,2个获胜家庭将参加9月举行的大区半决赛,最终在北京总决赛夺冠的家庭,将获得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机会,其他获胜家庭也将分别赢取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门票和重要比赛的决赛门票。

  本次活动还将设立一个民间家庭趣味体育纪录榜———纵跳摸高项目,让所有参加的选手不断挑战刷新纪录,体验体育与奥运的自我突破精神。同时,活动主办方向全国发出征集令,鼓励热爱体育运动的人们以家庭为单位积极参与“华帝民间体育游戏征集”活动,创造属于自己的民间奥运项目。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