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宝强冒雨拍奥运宣传片 上演“在逆境中拼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6:23 搜狐娱乐

我来说两句

  近日,正在为自己的新戏《士兵突击》进行全国宣传的王宝强,出现在北方交通大学的体育场里,与姚晨,邱心志,杨云,李娜(李娜新闻,李娜音乐,李娜说吧)等影视及体育明星一起为“第三届北京国际体育周”的奥运宣传片进行了拍摄工作。

  拍摄当天一直是雨水不断,各位明星们也都是冒雨进行了宣传片的拍摄。虽然拍摄期间,小雨一度转为中雨,但大家都没有退缩,坚持把宣传片拍完,王宝强也笑称,这种在“逆境中拼博”的感觉,才是奥运宣传片中所需要的精神。

  在这部众星云集的宣传片中,王宝强显得格外抢眼,一身体育装束,再加上从小练就的武术功底,颇有一番不输于体育明星的气质。在拍摄影赛跑的环节中,也充分体现了他的身体素质,把其他几位明星远远的甩在后面,第一个冲入了终点,就连现场的导演也为王宝强充沛的活力竖起了大拇指。

  王宝强表示,自己很小就很喜欢运动,这次能有机会与大家一起拍摄奥运的宣传感到非常开心。如果奥运会期间,自己的档期可以的话,也一定会到现场去观看比赛,一起为中国的奥运健儿加油的。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