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璇朴树旧情复燃 《奥运群英会》再度携手(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6: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体操冠军刘璇自退出体坛后转向娱乐圈发展,期间一直绯闻不断。特别是在2006年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中,这位昔日体操场上的璇美人更是与著名歌手朴树屡传绯闻。随后,朴树妻子吴晓敏在《名声大震》节目中现场探班。刘璇男友,国内第一个单簧管研究生王弢在参加《加油,好男儿!》的过程中,刘璇更是亲自到现场为其加油打气,双方大有排除绯闻干扰的举动,但现下关于朴树婚姻的绯闻的却是一直不断。

  据悉,此次天津卫视全新打造的一档新节目《奥运群英会》,朴树作为太合麦田公司的一线艺人将代表公司参战,根据节目赛制规则,刘璇作为奥运冠军也将加入其中的一支代表队呐喊助阵。至于是哪支参赛队,目前《奥运群英会》的负责人还没有透露。到底两人的再度携手将会以何种形式出场,值得期待。

  刘璇绯闻事件回放

  2006年12月15日

  《名声大震》节目首播,刘璇与朴树是第一对到场的选手,到达后朴树给了刘璇一个亲切的拥抱,看似两个人已合作很久,亲密无间。彩排过程中朴树也常常用手抚摸刘璇的头。两人更是传上了“情侣装”。朴刘二人绯闻愈演愈烈。

  2006年12月23日

  一位名叫“名声大震”的网友发表名为《朴树深陷离婚危机》的博客,内容说道:“早就有传言说朴树与老婆分居多日,昨天朴树出现在排练厅时头发蓬乱不堪,又因为大量抽烟说嗓子疼,种种表现显出他似乎缺乏他人照料。”“名声大震”还说,当时在朴树身边的刘璇与他非常亲密,特意给朴树带来在家熬好的中药,并对她流露出“小女人般的幸福微笑”。自此传出朴树婚变的消息。

  2007年1月25日

  朴树的妻子吴晓敏出现在《名声大震》的彩排现场,三人表现的自然得体,刘璇与吴晓敏更是相谈甚欢。

  2007年5月6日

  刘璇现身《加油,好男儿!》成都赛区6进5比赛现场,为其男友加油,第一次在全国观众面前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并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她和王弢的感情是坚固而稳定的!最后,他们合唱了一曲《深情相拥》,用美妙的歌声表达了相互间的爱情。

  而此次《奥运群英会》则是两人又一次聚首。据悉,《奥运群英会》是天津卫视07年重金打造的一档全明星助威奥运的真人秀电视节目,8名奥运冠军争相辉映大放异彩,国内8大顶级唱片公司激情参与,普通民众尽享全民奥运。在本次的《奥运群英会》PK舞台上,我们更将有望看到刘璇与朴树这对绯闻主角再次携手出击,到底他们之间又将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