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台推出《珍藏奥运》系列节目 持续440多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6:52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娜)从今天起,北京电视台将与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共同制作一档日播专栏节目——《珍藏奥运》。

  奥运人士、文体明星和社会各界热爱收藏的朋友,将会不定期地走进《珍藏奥运》,和观众朋友们一道分享他们的收藏心得和奥运梦想。

  《珍藏奥运》每天18:01在北京卫视播出,时长1分钟。节目从2007年7月2日起(星期一)至2008年残奥会结束,共440多天。节目将始终贯穿“珍藏奥运,支持奥运”的理念,在介绍特许商品的基础上,普及奥运知识,并促进奥运特许商品的销售。您每购买一件奥运商品,将会有10%的利润直接贡献给北京2008年奥运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