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旅游团启动 六等套餐最高17200元市民犹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8:5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北京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发售以来,不少旅行社看到了2008年奥运旅游线路的巨大商机。但由于酒店客房紧张、价格无法确定等因素,使得大部分旅行社望而却步。

而一些掌握酒店预订资源和具有在京旅游网络优势的旅行社,则纷纷着手购买门票,并根据赛程开始设计旅游产品了。

  昨天,中旅总社(青岛)有关负责人表示,该社已推出了六种“观08奥运,为中国喝彩”的奥运旅游线路,并开始接受市民报名。此外,港中旅、华青国旅等大型旅行社表示也将开辟奥运旅游线路。

  六等套餐最高17200元

  据悉,这款奥运旅游产品发团时间为2008年8月7日,根据奥运会的不同时间段共分为ABCDEF6种套餐,每种套餐行程为4天。8月7日-10日为A套餐,内容为奥运会开幕式预演、女排预赛、体操男子资格赛等,住宿五星级酒店商务标间,价格共为16500元(含门票、住宿费、早餐费等);8月10日-13日为B套餐,内容有男子跳水决赛、体操男子团体决赛、羽毛球混合/男单/男双等,住宿房间有商务标间和行政豪华间两种,根据酒店规格的不同,该套餐价格为16000元或16500元。以此类推,8月22日-25日为F套餐,内含女排决赛、男篮决赛等赛程,价格为17200元。

  门票客房捆绑销售

  “携手为健儿助威,共享激情奥运。”中旅总社(青岛)负责人盛有平这样描述这条线路的特色。他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对旅行社来讲,有很大的吸引力,所以该社决定提前“招募”岛城市民前往京城看奥运。值得一提的是,中旅总社是北京奥运会有关方面指定的接待旅行社,因此已与奥组委等方面签订了合同,预订了相当数量的奥运门票及奥运酒店客房,并对两者价格实行了捆绑,凭此优势该社抢先进入了“奥运旅游”市场。

  据悉,该社已开通了83885505等四条热线接受市民报名,截止日期2008年5月31日。“以上报价不包含来往交通费用,并且为20人以上价格,如人数不足20人,价格另议。”一工作人员表示。六种“奥运大餐”固然诱人,但价格也让普通市民挠头。部分市民认为花近两万元,去北京看3-4个奥运项目有些不值,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报名者之一、家住宁夏路的市民李强表示,北京奥运是百年难遇的盛会,在现场看比赛,比守在电视机前意义更非凡;再者跟团前往也比较方便,省去了抢购不到门票的苦恼,还能顺利订到炙手可热的酒店。“来回一趟北京,总比来回一趟国外省钱,就拿下一届奥运会来说,想看现场还得飞到伦敦呢。”李强说。

  面对“奥运旅游”这块诱人蛋糕,岛城其他旅行社有何打算?昨天,港中旅、华青国旅等大型旅行社表示将于下半年开始推出各自的奥运旅游线路。 (孙成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