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乒乓球馆大火已灭 北大称火灾不影响测试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03:4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乒乓球馆大火已扑灭

  北大称火灾不会影响奥运测试赛


  据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记者李舒)2日上午8时14分,北京市消防局119报警中心接到火警,北京大学体育馆(奥运乒乓球馆)起火。北京市消防局立即派出5个中队、17部消防车前往现场抢救。


  10时40分,记者从北京市消防局获悉,北大奥运乒乓球馆大火已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过火面积达1000平方米。

  据北京市消防局新闻处负责人介绍,消防部门接到火警后迅速出警处置,9时许大火基本扑灭,消防员进入现场清理余火,搜查有无人员。经仔细搜查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所有余火都已完全扑灭,消防人员开始调查起火原因。

  北大校方称,此次火灾烧掉的主要是体育馆外表的保温材料,对体育馆钢梁和主体结构等未造成影响,估计不会影响到今年12月在这里举行的奥运会测试赛。

  北大新闻中心负责人说,起火部分是在体育馆的西南角,具体结果还有待专家勘察后判断。

  北京大学体育馆是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专用馆,建成后可容纳观众8000人,计划今年8月竣工。今年12月将在这里举行“好运北京”系列赛——2007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这是北京奥运会前的测试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