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易建联归队难救主 中国男篮不敌美国“青年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04:48 大河网-河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男篮在达拉斯开始了到美国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美国U19青年队,最终中国队以75∶91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开场并未派上易建联和孙悦两名小将,刘炜、王仕鹏、李楠、王治郅和小将丁锦辉组成首发阵容。

第一节还剩5分半时,易建联替换丁锦辉上场。第一节中国队13∶24落后,刘炜单节得到9分。

  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比赛中频繁换人,显然是想寻找最合适的战术组合,但队员的频繁上下场也使其发挥不稳。第二节中国男篮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美国青年队马上外投内突打出一波10∶0的得分高潮,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

  下半场中国男篮派上刘炜、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和王治郅,这5人也可以看作是姚明缺阵下的主力阵容。但第三节中国队内线依旧发挥不佳,以47∶65落后18分。

  最后一节中国男篮进攻稍有起色,但连续换人也影响了中国队的防守,美国队频频以三分球还以颜色,双方分差并未能缩小太多,最终中国队以16分之差落败。

  

(责任编辑:夸父逐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