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 姚明再扮“空中飞人”(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05:0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姚明在夜色中抵达北京
姚明在夜色中抵达北京

  昨晚抵京 今天下午参加可口可乐 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活动并于当晚返沪———

  北京青年报讯 昨晚11点20分,在家休息了两天的姚明从上海飞抵北京,他将在今天下午参加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拔活动,并将在当晚返回上海。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介绍,姚明在与国家队会合之前将一直留在上海养伤。

  章明基说:“姚明除了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还将在7月4日参加上海特奥会的宣传活动。

”姚明作为全球特奥大使,去年就曾为上海特奥会做过宣传。

  章明基表示,姚明近期将留在上海养伤,他肩部的伤病还需要进一步治疗休养。“姚明的肩伤最近有所好转,但是还远没有达到要求,在美国医生已经为他制定了恢复计划,回国后他还要在上海作进一步的理疗。”他说,“目前姚明的右肩虽然不影响活动,但是右肩的力量明显弱于左肩,作为一名右手运动员这是很不正常的,通常应该是右肩的力量更好。为了备战奥运姚明选择了保守治疗。”此前姚明曾表示:“肩伤一直非常麻烦,最后我还是决定采取保守治疗,主要是不想影响明年的奥运会,做手术要恢复半年呢。其实我不是不做手术了,只是把手术往后推,等到奥运会后再说。”

  对于姚明接下来是否参加训练,章明基说:“姚明接下来会在上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训练,以保持状态,但是不能做重度的对抗训练,对肩部力量要求比较高的训练都不行,传球什么的都不行。他目前只能做一些技巧性的训练,比如投篮、脚步移动,之前在美国的时候,奥拉朱旺、火箭队前总经理道森为他做的训练也都是关于脚步移动的技巧性训练。”

  由于肩伤和准备在今年夏天结婚,姚明可能会错过国家队的一些训练,不过章明基表示他会和国家队协调姚明归队的日期,尽量不耽误国家队备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