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接受批评改进设计方案 伦敦奥运推出改进版会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0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上月初, 耗资40万英镑设计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标志刚一亮相就被批评和嘲笑声淹没。争议持续1个月后,伦敦奥运组委会日前公布了一个经过改进的版本,图案本身没有改变,只是增加了正在比赛的运动员的形象。

  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已经开始运营的奥运会宣传公交车的一侧已经粉刷上了经过改进的奥运会标,一个正在参加技击比赛的儿童出现在分散的“2、0、1、2”4个数字中。伦敦奥委会组委会表示,他们将在目前已有的粉色、橙色、绿色、蓝色的基础上,继续设计荧光粉色、荧光橙色两种色彩的版本。奥运会赞助商可以自由选择图案和色彩填充在数字图案中。

  伦敦奥委会组委会发言人表示,这并不是对质疑声音的让步,图案仍将保持原状,只是要用图案、照片、运动员和孩子的形象来填充。据悉,伦敦奥委会组委会将在本周将这一改动上报国际奥委会。

  本报记者 赵婷 编写

(责任编辑:夸父逐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