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祥云今日抵达厦门 幸运者将获合影机会(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08:12 台海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火炬巡展下午抵达厦门

  晚上6点至8点半在中山路进行路演

  本报与可口可乐公司联合选拔火炬手活动将启动

  台海网7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祥军)让厦门市民期待已久的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将于今天下午4点光临厦门广电中心一楼,晚上6点至8点半则在中山路进行路演活动,让厦门市民一睹为快。

  北京奥运会火炬已经于昨晚从西北兰州飞抵了福州长乐机场,今天早上7点50分将与福州市民完成一次亲密接触,之后将在中午时分赶往泉州,而在下午4点将抵达厦门。
本次奥运火炬的巡展活动地点是在厦门广电中心的一楼,届时还将启动本报与可口可乐公司联合选拔火炬手活动。在奥运火炬厦门巡展的活动中,还将有一批幸运者能够获得和“祥云”合影留念的机会。与北京奥运会火炬一起到厦门巡展的还有2004年雅典奥运会火炬。

  在完成下午的活动之后,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还将在晚上6点至8点半带着两届奥运会火炬来到繁华的中山路进行路演活动,只要参与路演活动,参与现场答题的朋友就有机会得到各种各样的幸运纪念品。

  北京奥运会火炬由银、红两色组成,下半部分的红色选择源于汉代的漆红色,饱和而富有力度,热烈而稳重,与北京奥运会的主景观保持了完美的一致。北京奥运会火炬不仅在颜色搭配上引人注目,更是首次在奥运火炬上使用橡胶皮革漆,于细微处体现人文关怀。由于火炬的红色部分位于下半部分,是火炬手手持的部分,北京奥运会火炬创造性地使用了橡胶皮革漆。这种漆表面的触感接近于人体的皮肤。当火炬手手持北京奥运会火炬的时候,他感受到的将不再是冷冰冰的金属质感,而仿佛是与另一只手紧紧相握。而且橡胶皮革漆的使用还解决了金属表面光滑易滑落的问题。

  北京奥运会火炬的设计可以说是一种艺术,如果您一直为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祥云”而耿耿于怀的话,那么这次您可千万不要错失机会哦!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