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南非八国赛再现低级失误 王大雷基本无缘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08:10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王大雷再次出现了低级失误。在与喀麦隆队比赛的第65分钟,他接到后卫吕建军的回传之后没有马上大脚解围,就在他犹豫的一瞬间,对方前锋迅地猛扑了上来并抢下皮球打了空门,将比分扩大成31,国奥队也因此失去了反扑的希望。
赛后杜伊虽然没有批评王大雷,但在与科特迪瓦队的排位赛中,王大雷失去了首发位置。

  土伦杯时,杜伊曾表示要再给王大雷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但通过本次南非八国赛,王大雷在两场比赛中丢了7个球,特别是与喀麦隆队比赛时丢的第三个球,让王大雷几乎断送了自己在国奥队的前途。在那场比赛之后,杜伊没有公开点评王大雷的表现,只是说:“我会跟他的教练米西奇和区楚良私下里进行沟通。我只能说,一场比赛丢球这么多,所有人都有责任,包括王大雷在内。但是,并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这个孩子身上,这对他是不公平的,而且也会让他心灵上受到巨大创伤的。”

  不过,在昨晚与科特迪瓦队的南非之行最后一场比赛中,王大雷丢掉了主力门将的位置,在土伦杯上有出色表现的门将曾诚重新回到了首发位置。从这一点上说,王大雷此番没能通过杜伊对他的最后考核,他的08之旅已经非常悬了。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