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订出1645份奥运门票 足球乒乓都成热门(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08:16 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今报讯(记者孙晓青)在为期3个月的门票申购阶段中,沈阳共提交奥运门票申请单1645份,市民普遍青睐开闭幕式、足球、乒乓球等比赛门票。昨天,记者从中国银行沈阳分行了解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工作正式结束。

奥运足球门票成热门。

  订票首选银行网点

  据了解,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销售的相关程序,第一阶段门票的预订期从2007年4月开始,到2007年6月30日结束,公众预订门票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申请购票,也可以到指定的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订购。

  据了解,沈阳市民订购奥运门票大都选择到中国银行各个网点办理,成为主要途径。“到中行填写份订单,非常方便,网络的总害怕订不上。”市民王先生笑着说。

  足球乒乓都成热门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中国银行中华路支行发现,还有市民在咨询奥运门票的申购事宜。
“没想到第一阶段截止了,我本来想订足球比赛的门票的。”李先生遗憾地表示。

  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1645份奥运门票申请单中,开闭幕式门票、足球比赛门票和乒乓球等比赛的门票成为订购热门,无论是咨询还是订购的都非常火爆。

  第二阶段还可继续

  按程序,奥运门票的预售阶段是从2007年10月至2007年12月。在此期间,中国银行售票网点将通过奥组委售票系统实时销售门票。据了解,2008年北京奥运会可售门票量超过700万张,其中面向国内公众销售部分占50%以上。

  “无论第一阶段订购的还是没订上的,在第二阶段都还可以继续购票。可是,在这个阶段成功购票的客户,只能获得确认函,还不能获取门票。”中行沈阳分行相关负责人提醒说。

  (沈阳今报)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