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浙江“奥运探营”开锣 七月下旬将赴北京参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06:19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北京奥运的前夜。比赛场馆何时准备就绪;交通拥堵是否缓解;旅游接待是否到位;治安防范有哪些方案;市民是否做好了心理准备……所有的疑问归为一个问题:北京,准备好了吗?

  “奥运探营”以与读者互动的形式实施。
即日起读者可在浙江日报网络互动版“报网零距离”(bw.zjol.com.cn)上自由报名(截至7月10日),由本报海选出“奥运探营”的报道员。七月中下旬报道员去北京采访奥运筹备的方方面面。撰写的稿子在本报体育新闻版和“报网零距离”上刊出,最后由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评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奖品是北京奥运会门票。报名者需写300字的自荐书一份,若有好的建议也可一并提出。

  此外,在“报网零距离”上参与征文、投票的网民,经摇奖后产生获奖者10名,将获得精美的奥运礼品一份。

  (鲍汪)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