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将有机会亲历北京看比赛 贵州省41人获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0:47 贵州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贵州省41位幸运者有幸获得2008北京奥运会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他们将有机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亲历奥运盛况。

  据悉,这批中奖客户是从2007年1月1日到6月30日之间购买中国人保财险任意产品的客户当中抽取出来的。

其中19位市民获得银奖,各获得一张奥运会热门单项比赛门票;22位市民获铜奖,各获得一张奥运会单项比赛门票。

  据了解,在2008年奥运会正式比赛之前,人保财险贵州省分公司所有客户都可以参与中国人保财险的四次抽奖,都有机会获得包括100张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在内的1万多张门票回馈大礼,此项活动将持续至2008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