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首次到泉州 市民来晚报大厦看“祥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1:11 泉州网-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今日上午11时多,奥运火炬将首次来到泉州。届时,读者将能在泉州晚报大厦一楼大厅与“祥云”亲密接触,泉州的奥运冠军郑宝珠与曼谷亚运会帆船冠军李冬英也将来到现场,与读者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欢迎广大读者来现场参与。

  可能是您一生仅有的亲近奥运火炬的机会

  虽然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还有400多天,但是人们对奥运的企盼之情却已很浓。自从东南早报作为泉州地区惟一媒体联合选拔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消息公布后,编辑部的电话就一直不间断。“接过‘祥云’是我一生的荣耀”,无数渴盼的读者表达着自己对奥运的热爱。泉州是福建省奥运火炬手选拔的重要地区,只是可口可乐火炬手的名额毕竟有限,无法满足每一位热情读者的强烈愿望。为了能让东南早报的读者不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早报特别和可口可乐公司举办此次活动,让奥运火炬“祥云”飘临泉州,来到广大市民的身边,让那些怀揣奥运梦想、满怀奥运激情的普通人实现自己的愿望。

  今天起东南早报与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进行的泉州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联合选拔活动也进入启动阶段。读者可以通过提名的方式参加选拔。除了网上进行提名,届时读者还可到设在本市的各报名点现场填写提名表,立刻加入到火炬手选拔行列。

  读者心目中的奥运火炬手标准

  “祥云”即将来泉的消息见报后,读者报名热线不断,许多报名参与的热心读者都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他们希望能与奥运火炬“祥云”进行一次亲密的接触,共同见证这一历史瞬间。经过挑选,前50名打进热线的幸运读者今日将有机会与“祥云”合影留念。另外,前10名打进热线的读者还将受邀在仪式背景板上写下自己心目中奥运火炬手的标准。在此前的调查中,读者畅谈“心目中的奥运火炬手标准”。大部分人认为,奥运火炬手应该具备“了解奥运”、“热爱体育”和“健康阳光”这三个基本条件。

  可口可乐是奥运会全球赞助商与合作伙伴,同时也承办了多届奥运会的火炬手选拔活动。本次北京奥运会,“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历时四个月,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可采取内部推荐与公开选拔两种方式。可口可乐从北京奥组委获得的名额一部分将用于全国31个省(市)的公开选拔。目前,全国已有北京、上海、广东等许多省(市)开始了选拔活动。今日,奥运火炬“祥云”将在福州、泉州、厦门三个城市先后亮相。(早综)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