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销售第一段截止 第二阶段售票10月开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1:25 三湘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日讯 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已截止。据初步统计,已有超过70万张订单通过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的方式提交,申购门票超过490万张。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个人经营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全省18家网点在不足80天的首期预售期内共接受了超过3200张的预订单,其中长沙地区1300多份,占全部订单的43%%左右。

  从7月1日开始,北京奥组委票务系统开始对全部有效门票预订单进行统计,并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对申购数量大于售票数量的场次采用电脑抽签系统进行门票分配。但由于订单数量庞大,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抽签日期将视订单整理分析进度而定。

  另据记者了解,2008年奥运会国内公众售票第二阶段将从10月开始,有专家表示,通过官方票务网站订票仍将是第二阶段订购的主要渠道。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