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鞍山人舍得花钱看奥运 预定门票费用超过3000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1:37 千山晚报

我来说两句

  就跟这座城市钢炉里溅出的钢花一样,鞍山人对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热情同样如火如荼。从4月15日奥运门票(奥运门票博客,奥运门票新闻,奥运门票音乐,奥运门票说吧)预订开始,他们就用行动表达着对奥运会的支持与热爱。

昨日记者从中国银行鞍山分行营业部了解到,截止到6月30日鞍山人共提交有效奥运门票预订单326张,预订奥运门票数额约3000张,共计花费百万元以上。

  火热订票的三大理由

  理由之一:与奥运足球零距离27岁的小史在四隆广场做生意,他是4月17日门票预订开始第三天就提交的预订单,订的全是沈阳赛区足球比赛门票。小史说,他从小就爱踢足球,曾三次参加过晚报杯足球赛,对足球的感情相当深厚。这次奥运会足球比赛就放在沈阳,距离近、门票也能承受得起,他自然不能放过这个与奥运足球赛零距离的机会。小史很聪明,每场比赛预订的都是最贵档次的门票,这样才有机会保证中签率。小史想好了,假如第一阶段没买成,那第二阶段他还要继续订票,奥运会足球赛他是看定了。

  理由之二:全家人奥运之旅平时一贯穿运动休闲装的历先生为一家三口预订了奥运开幕式门票,他希望借此机会能来一次全家人的奥运之旅。历先生的儿子在北京科技大学读大二,还报名应征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选拔。历先生说,开幕式门票预订成功的话,不但全家能来次奥运之旅,还能顺道看看儿子,给他鼓劲。

  理由之三:见证中国实力更多预订奥运门票的鞍山人除了看比赛外,最大的目的是想亲眼见证北京举办奥运会的盛况,见证中国改革开放后取得巨大发展的强大实力。看中国健儿赢取金牌、破世界纪录、向世界证明中国人强壮的体魄,这似乎是北京奥运会门票预订火热的最根本原因。

  鞍山人为奥运舍得花钱

  粗略统计门票预订单上的数据,提交预订单的鞍山人年龄从18岁到82岁不等。90%以上的人预订了开幕式门票,并均选择1万元和5000元票价最高的前两档次。预订最多票数的预订者共预订了10场次门票,花费超过2万元。从这些数字能看出,为支持北京奥运会,爽朗热情的鞍山人舍得花钱,并付诸行动。

  冲着鞍山人预订门票的热情与数量,相信必然有幸运的鞍山人会成为中签者,那对所有热爱奥运支持奥运的鞍山人来说,才是最好的回馈。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