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穆勇峰:当奥运火炬手对精神和体力都有较高要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0:48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前蹦床世界冠军穆勇峰2日来到山西平遥古城,他对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的人们说,不要以为传递火炬是个轻松的事。穆勇峰曾经是雅典奥运会的火炬手,他认为,当火炬手对精神和体力都有比较高的要求。

  可口可乐奥运会火炬手山西选拔活动2日在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启动。
穆勇峰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火炬手代表,他2日手执奥运火炬,与现场观众分享了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的幸福。

  穆勇峰说,2004年,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当时感觉非常激动,这是令他终身难忘的荣誉。穆勇峰告诉即将参加选拔的人们说,传递火炬并非是个轻松的事,当年他举着火炬时,要长时间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有活力的体态,对精神和体力要求都很高。

  本次活动将在山西选拔21名火炬手和护跑手,全部面向公众,报名参加选拔的有医生、教师、公安干警以及煤矿工人。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