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祥云首次亮相津门 从南开食堂传递到网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5:09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在北京奥组委正式公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后,造型独特而又富有中国特色的北京奥运“祥云”火炬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从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获悉,7月6日奥运“祥云”火炬将抵达天津。为了让广大市民在第一时间目睹“祥云”火炬的独特魅力,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将携“祥云”火炬在天津市内进行巡游活动,为津门父老送上一份令人终生难忘的厚礼,火炬巡游时间表:

  第一站 10:00-11:00 “家乐福”海光寺店

  第二站 11:30-13:00 南开大学学三食堂广场

  第三站 13:30-14:30 “大润发”纪庄子店

  第四站 15:00-15:30 河西 “鑫泰真焱”网吧

  第五站 16:00-17:00 “家世界” 友谊路店

  第六站 18:00-18:30 银河广场

  在“祥云”火炬巡游的过程中,主办方还将设立与市民互动环节,令市民有更多机会与“祥云”火炬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奥运火炬的魅力。

火热的7月,您想为自己留下终生难忘的记忆吗?欢迎您的激情体验!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