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排挺进总统杯决赛 老将张越红表现异常出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0:41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7年第五届总统杯女排赛半决赛昨天在叶卡捷琳堡展开,中国直落三局降服东道主俄罗斯队,昂首挺进决赛。这也是中国女排连续第二年闯入该项赛事的决赛,而俄罗斯女排则首次无缘总统杯决赛。

  此役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李娟,副攻薛明、徐云丽,接应刘亚男,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
首局,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杨昊的四号位强攻频频得手,徐云丽和刘亚男的拦网更是威力十足。15∶10、19∶13,中国队一直压制着对手。此后,俄罗斯队打出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20∶22,但杨昊和李娟又挺身而出,她们连续进攻得手助中国队以25∶23拿下首局。次局前半段双方争夺激烈,中国队两度落后又两度反超。在战至16平后,杨昊、徐云丽、李娟多点开花将比分改为20∶16,随着俄罗斯队一次扣球失误,中国队以25∶20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国队完全占据了主动,本局老将张越红表现抢眼,她连续重扣得手,助中国队取得16∶12的领先。在一波9∶4的高潮之后,中国队将比分定格为25∶16。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