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期待“鸟巢”点火炬 希望可以参加传递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6: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402天之际,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再度重磅出击,将中国顶尖的运动员及团队齐聚一堂,组成规模空前的“奥运星阵容”。

NBA巨星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则是这个“奥运星阵容”团队成员之一。

  在现场发布会中可口可乐也发布了新的广告,可是在广告中并没有姚明。姚明表示关于与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拍广告的消息过一段时间就会有相关的消息。此次可口可乐签约的“星阵容”主要是围绕着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以及新瓶发布展开的。对于传递火炬姚明也有很大的希望,他说:“我不会要求自己非得第一棒或非最后一棒,我对这个要求不敢那么高,只希望有我就可以了。”

  在2004年的时候,姚明作为火炬手点燃了在昆明湖上的火炬,有记者问:如果让你点燃2008年火炬这和你04年点燃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有什么不一样?姚明说:“意义肯定是不一样的,我知道雅典的时候不是最后一站,可是2008年的时候我有希望在鸟巢点燃最后的主火炬塔。这也是我的最大希望。”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