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姚明刘翔加王励勤 “奥运星阵容”上海男人居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2:43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主要赞助商,可口可乐昨天在北京揭晓了“奥运星阵容”,在阵容中的6位中国顶级运动员中,来自上海的选手占据了半壁江山。

  奥运星阵容中包括刘翔、王励勤、郭晶晶、姚明、赵蕊蕊和易建联。

其中易建联随国家男篮在美国热身,刘翔则赴法国参加田径黄金大奖赛,而此外4人昨天都来到北京的发布会现场。有趣的是,6位顶级运动员中,有3位上海男人,姚明、刘翔和王励勤从高度、速度和精准度上诠释了中国体坛的精髓。

  在发布会现场,4位运动员都透露了目前的备战情况,其中赵蕊蕊表示,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不错,打北京奥运没有问题。

  此次可口可乐选出的“奥运星阵容”,不仅包括6位运动员,还有中国男篮、女排、男女跳水队、男女体操队和男女田径队等梦幻团队。可口可乐希望阵容中的明星们在场上活力、自信、拼搏的形象和不断超越自我的个性与可口可乐的品牌精神交相辉映,成为奥运精神的最佳传播者。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