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选火炬手姚明要保密 现场猜测或是未婚妻叶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3: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文乘武)祥云火炬公布以来,已在很大程度上激励国人投身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传递。6月23日,本报牵手联想、央视在成都天府广场隆重启动火炬手选拔仪式,祥云火炬也在启动仪式上亮相。

随后,火炬手选拔浪潮在国内一浪高过一浪。昨天,NBA巨星姚明在北京助阵火炬手选拔活动时回忆了自己当年的火炬手经历。

  姚明说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是一个荣耀的差事,毕竟是个不可多得的机会。“雅典奥运会火炬传递咱们国内最后一棒是我跑的,当时在北京昆明湖,到马国力老师跑倒数第三棒时,我就大声在喊他快点,其实是心里着急呀。”姚明说,上次是在雅典办奥运会,这次是在自己祖国举行奥运会,心情不一样,想跑的位置却没有变。

  当被提及在网上自己与郭晶晶、刘翔的票数非常接近,是出任最后一棒火炬手的最热门人选时,姚明希望大家多支持他:“我非常担心自己选不上,我想我们都非常希望自己能当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火炬手,但即使不能当选,能当奥运精神的传播者也非常好。”

  在现场推举心目中的火炬手候选人时,三位奥运会冠军赵蕊蕊、郭晶晶和王励勤都念出了自己推荐的人选,只有姚明说要保密而没有公布,“先不说吧,到时候给(他)她一个惊喜。”可现场还是有许多人猜测,说那个人应该是姚明的未婚妻叶莉。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