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赵蕊蕊自信将现身奥运赛场 剪短头发无特殊原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3:32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一直受伤病困扰的赵蕊蕊昨天表示,伤病恢复比较稳定,采取了比较稳妥的方法在治疗。她自信2008年出现在奥运赛场上,没有任何问题。

  “你剪短头发和2003年拿冠军时非常相似,剪短发有没有特殊原因?”有记者问道。

“因为天气比较热,短头发训练起来比较方便、比较利落一点。”赵蕊蕊说。

  “奥运星阵容”成员在活动现场率先提名心目中的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人选,赵蕊蕊推荐了一位在2004年认识的朋友———李蕾。“她是个癌症患者,也是一个体育爱好者,虽然她住院化疗,可是她都是以微笑去面对一切,就是这样,她教会了我勇敢坚强的真正意义,让我更有勇气去面对困难和挫折。可以说她点燃了我心中的圣火,所以我推荐她当奥运火炬手。”缪礼东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