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提名恩师 跳水皇后郭晶晶清凉装出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3:33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漂亮的白色短裙配上红白相间的短袖上衣,一身清凉打扮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出现在昨天的活动现场。除了入选“奥运星阵容”之外,郭晶晶同时还是“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活动的宣传大使。

  在现场奥运火炬手提名这个环节中,郭晶晶为自己的恩师钟少珍投上一票。“我推荐钟少珍教练成为奥运会火炬手。她是对我影响最大的人,激励我不断进步,”郭晶晶动情地说,“到明年奥运会的时候,钟少珍教练带我已经有10年了。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从失败到成功,到赢取奥运会冠军,到我继续坚持去完成下一个目标。”

  郭晶晶表示自己和恩师之间有着太多的故事,一时之间很难讲完,“总之我跟她是连在一起的,钟教练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在训练和比赛中我会有伤病、会有困难的时候,这时候都是我教练帮助我一起渡过。”海天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