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推荐师傅和父母 中国飞人道出心目中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3:43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在昨天的某品牌发布会上,主办方让奥运飞人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推荐自己心目中的火炬手。正在欧洲参赛的刘翔通过现场大屏幕推荐了自己身边最亲的三个人。他推荐的第一火炬手是他的恩师孙海平。刘翔说:“我心目中的火炬手是我的师傅孙海平。

他是成熟男人的典范,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刘翔推荐的第二和第三人选分别是他的母亲和父亲———“我母亲点滴的平凡成就了我远大的理想,而父亲是我永远的依靠。”

  得知刘翔偷偷录了段视频,推荐了孙海平和自己老两口,刘翔父亲刘学根笑得合不拢嘴:“真是没想到啊!这小家伙,太过分了,外面那么多优秀的人他怎么不去推荐啊?比如何振梁这些为中国奥运作过大贡献的人!”

  “挺突然的,当然了,我们也知道,他们推荐的话,可能标准用不着很高,体现一些亲情、友情就可以了,但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太好意思。”刘学根笑着说,“他这家伙,说话就想追求好玩!”

  陈宏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