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提升餐饮业 全A级餐饮特色街将亮相奥运功能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7:08 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年底前,奥运功能区将陆续推出11条全A级餐饮特色街,其中,北小河餐饮街作为北京首条全A级餐饮街将于近期率先亮相。在昨天举行的朝阳区系列商务活动发布会上,朝阳区副区长程红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程红介绍说,按照北京市的分级量化管理标准,北小河全A级餐饮街的餐馆卫生状况全部为优,并在全区范围内消灭了D级餐馆。

“这样就能借助这个机会促使餐饮业全面提升。”

  据了解,奥运功能区以奥林匹克公园为核心,面积为67.4平方公里,主要包括奥运村、大屯、亚运村、来广营西部、安贞、和平街、小关、香河园、太阳宫等9个街道和地区。其中,亚运村的慧忠路和大屯路餐饮业尤为发达,从高档燕翅鲍到大众型的东北菜,各个层次的店都有。自去年起,亚运村的一些商家就为迎接奥运陆续开始提升改造。

  由于朝阳区有40%的奥运场馆,是2008年奥运会的主会场,因此奥运场馆周边环境和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备受关注。程红表示,目前,奥运场馆周边在接待方面和配套设施建设方面已经有了很大改变。奥运会后,一些运动场馆、地下空间等都可以结合经济发展需要改成展览场地、商业场所,开发休闲和体育等比较实用的用途,将这一地区打造成现代化的文化、体育、休闲相结合的功能区。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