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三步走迎接绿色奥运 沈阳提前一年整治城市环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7:36 北方热线-沈阳今报

我来说两句

  今报讯(记者庄昕)2008年的奥运会,沈阳将成为足球分赛场,某种意义上,沈阳也是一个奥运城市。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了迎奥运市容环境保障会议,为奥运会的到来提前一年进行部署。

  按照要求,整个治理工作将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将主要针对生活垃圾、各类乱堆乱倒等环境卫生问题进行整治;对露天烧烤、沿街摆卖等问题进行清理;对交通秩序、运营车辆进行管理;同时加强对园林绿化和公共设施的维护。

  第二阶段将从12月1日至2008年4月30日,在整治重点街路基础上,对所有的一、二级街路进行全面整治,并逐步拓展到小街小巷。

  第三阶段将从2008年5月1日至2008年7月31日,主要是清理城市死角,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不留盲区,同时,对城市进行美化扮靓,以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市政府广场演出要走程序

  今报讯(记者庄昕)市政府广场是沈阳的标志性广场,隶属于沈河区管理,为了进一步发挥广场的活动功能,活跃广大市民的文化生活,沈河区政府委托区社会群众文体工作委员会和区文化市场管理办公室对广场文化演出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

  对于需要在市政府广场演出的承办单位,需提前一个月向沈河区社会群众文体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备案登记,随后向沈河区公安分局办理大型群众文体活动备案。

  所有在广场演出的活动必须格调高雅,健康向上,区文化市场执法大队随时对广场演出活动进行监督稽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