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接2008奥运会 天津出租司机集中培训学习英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4日07:39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天津市出租汽车行业工委、客管办联手英卓语言学校,在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内发起了“迎奥运,树形象,的哥的姐学好英语服务用语”的号召。通过一段时间的宣传,目前已有千余名出租车驾驶员报名参加此次英语培训课程。

明日上午的开班仪式过后,的哥的姐将统一走进课堂,接受这次意义非凡的培训。

  即将开班的首批培训,将根据出租车驾驶员的实际情况,分上午、下午、晚上三个时间段授课,所有报名参加培训的的哥的姐都将免费获赠一份英语学习教材。首批英语培训过后,客运管理部门还计划针对部分经常为外国乘客服务的出租车驾驶员增开英语“深造班”,同样进行免费授课学习。如培训情况良好,客运管理部门还将组织英语竞赛,对优秀者予以适当奖励。

  另据了解,为了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期间充分展示天津风采,市公交二公司计划用一年时间,对全员进行定期轮训,确保公司员工人人懂英语、一线驾驶员能进行简单的英语服务对话。(记者 白敏怡 通讯员杨建国)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